威斯康辛大學密爾瓦基分校(University of Wisconsin-Milwaukee)位於美國威斯康辛州密爾瓦基市,是密爾瓦基大都市地區最大的大學,也是該州第二大的大學,該校包括14個學院和70多個研究中心、研究所和實驗室。

透過駐芝加哥臺北經濟文化辦事處教育組林逸組長引薦本校與University of Wisconsin-Milwaukee工程和應用科學學院與進行線上會議討論合作議題,該校與會者為Johannes Britz教務長、Brett Peters院長、Ethan Munson副院長、David Yu 教授,雙方擬初步簽訂學術交流協議,以利後續進行交換學生及雙聯學位之合作規劃。

線上簽約儀式在台灣、威斯康辛州與芝加哥同步舉行,威斯康辛州州眾議員Scott Allen、陽明交大副校長蔚順華及駐芝加哥辦事處長姜森均於開場致賀,蔚副校長表示,相信這只是合作兩校合作的開端,期待未來進行更多領域的合作。


相關新聞連結: https://www.taiwanembassy.org/uschi/post/6616.html